/
/
湖南省医学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学协会快讯 —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湖南省医学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分类:学协会快讯
  • 作者:湖南省医学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07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湖南省医学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概要描述】

  • 分类:学协会快讯
  • 作者:湖南省医学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07 17:23
  • 访问量:
详情

湖南省医学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日下午,湖南省医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刘五星、湖南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处长倪友平、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曾望振到会指导并点评。湖南省医学会党支部书记朱建华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室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对此,省医学会党支部对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找问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各环节工作准备,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朱建华通报了2022年度省医学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于自我剖析,敢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五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省医学会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决策部署,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效。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在用好理论武装学习上发力,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干;二是在抓好后续整改措施上聚力,持续聚焦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出力,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学科发展;四是在推动“走找想促”活动上着力,将整改问题贯穿始终,深入转化形成成果。

朱建华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持之以恒树牢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筑牢廉洁防线。湖南省医学会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问题,切实抓好立行立改,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版权所有 © 湖南省医学会      湘ICP备14006328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长沙      本网站已支持IPV6

版权所有 © 湖南省医学会

湘ICP备********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长沙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