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南省医学会关于推荐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的通知

— 科技评审 —

推荐新闻

湖南省医学会关于推荐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的通知

  • 分类:医学科技奖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2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依据《湖南医学科技奖奖励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将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的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湖南省医学会关于推荐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的通知

【概要描述】依据《湖南医学科技奖奖励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将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的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 分类:医学科技奖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20 15:30
  • 访问量:
详情

各推荐单位:

  依据《湖南医学科技奖奖励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将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的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方式

  湖南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采取推荐单位推荐的方式。

  1、各部省直医疗卫生单位、省内各高等医药院校为推荐单位,负责本单位申报项目的推荐工作。

  2、各市州医学会为市州推荐单位,负责本区域相关单位申报项目的推荐工作。

  二、推荐要求

  1、请各推荐单位认真组织推荐,负责做好推荐项目的遴选、材料审查等工作。

  2、请推荐单位集中报送推荐项目材料。

  三、推荐条件

  1、项目整体完成1年且验收通过后推荐,即2019年1月1日前完成的项目。

  2、推荐项目提供的论文论著发表时间应为2019年1月1日前。

  3、推荐项目所含主要技术内容(包括发现点、发明点、创新点及其证明材料)应为本项目独有,且未在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和湖南医学科技奖获奖项目中使用过,也未在本年度湖南医学科技奖其它推荐项目中使用。

  四、推荐方式

  请各推荐单位按照《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推荐书》填报说明的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登录网络系统填写推荐书(系统网址:湖南省医学会网站“科技评审管理平台” http://www.hnma.org.cn)。(登录账号及密码请联系申报单位科研部门。)

  五、推荐材料公示要求

  1、公示范围

  各推荐单位应在本单位网站或公告栏公示本单位本年度拟推荐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要求所有项目完成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过处理后再次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方可推荐,公示情况以书面形式与推荐材料一同报送。

  2、公示内容及格式

  推荐项目公示情况说明及公示及内容要求详见附件4。

  3、公示时间

  公示期要求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推荐材料

  1、纸质推荐书1份(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上下册各自装订成册,附件材料按目录顺序与下册合订,左侧胶装)。

  2、《湖南医学科技奖推荐项目公示情况说明》1份。

  3、《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推荐项目汇总表》1份。

  七、推荐时间

  1、网络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4月20日8时——6月30日16时。

  2、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7月30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 洁 0731-84822262

  钟小雷 贺晓华 0731-84822194

  邮 箱:hnsyxhkjpspj@126.com

  QQ 群:“湖南省医学会科技评审”群237666598

  八、附件

  附件1: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推荐书

  附件2:学科专业代码表

  附件3: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推荐项目应用证明

  附件4: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推荐项目公示情况说明及内容要求

  附件5: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推荐项目汇总表

  注:以上附件请登录湖南省医学会网站,在“科技评审”中“医学科技奖”栏目中下载。

  湖南省医学会

  2020年4月7日

相关文件

  • 湖南省医学会关于推荐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的通知及附件.rar

    大小:
    2021-10-11 15:34:56
上一页
1

版权所有 © 湖南省医学会      湘ICP备14006328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长沙      本网站已支持IPV6

版权所有 © 湖南省医学会

湘ICP备********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长沙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