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21年全省继续医学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 继续教育 —

推荐新闻

2021年全省继续医学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 分类:继教动态
  • 作者:湖南省医学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1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2021年全省继续医学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概要描述】

  • 分类:继教动态
  • 作者:湖南省医学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10 16:16
  • 访问量:
详情

   12月29日上午,2021年全省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长沙顺利举办。各市州卫健委、委直属和联系单位、各市属医疗卫生单位、各学(协)会继教工作管理人员及各远程继续医学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处长石国勇,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副处长熊建华,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副处长徐火红,湖南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郭洁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石国勇处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徐火红同志宣读了《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卫生技术人员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通知》(湘卫函〔2021〕278号),通知明确全省卫生技术人员专业科目培训继续实行学分制,明确学分录入、审验的流程和要求。

   郭洁同志宣读了《湖南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全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现场评估情况的通报》,指出了继教项目执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申办单位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继教项目过程管理,切实提高继教管理水平。

   熊建华同志就继续医学教育人事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提出继续医学教育要紧紧围绕人才评价指挥棒,分类、分级培训,全员覆盖,继续医学教育完成情况作为人才表彰、职称评审、岗位等级晋升、年度考核等的重要参考依据。

   祝益民副主任从“广大科技工作者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高度,提出做好继续医学教育是适应新时代的必然选择、是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更是卫生事业发展一项十分紧迫的任务;提出要通过创新继教内容、方式,积极发展继续医学教育;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通过加强继教项目的过程管理、夯实继教队伍建设等环节,提高继续医学教育管理水平。

   培训班还就“促进继续医学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国家级继教项目质量”、“继续医学教育相关情况及要求”、“继教项目申报要点解读”安排了专题授课,就申办单位如何开展继教项目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对个人录入和学分审验进行了系统操作演示。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从继教管理、实践、平台操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和交流,将进一步提升全省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管理水平,促进我省继续医学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版权所有 © 湖南省医学会      湘ICP备14006328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长沙      本网站已支持IPV6

版权所有 © 湖南省医学会

湘ICP备********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长沙

本网站已支持IPV6